男嬰出生18天死了…母藏屍衣櫃4天 外公聞「臭味」找到崩潰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泰國北部素可泰府(Sukhothai)驚傳恐怖藏屍案,當地一名22歲的母親阿美(化名)上月26日發現出生18天的兒子沒有呼吸心跳,竟然將遺體藏進衣櫥裡,再謊報孩子被人偷走了,後來因為飄出屍臭味,才被同住的父親發現。

根據泰國《巴仁電視台》(Thai PBS)報導,阿美在上月26日幫出生18天的兒子換尿布時,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情急之下乾脆將遺體包一包,再放進衣櫃裡鎖起來,但孩子憑空消失家人一定會起疑,於是她又跑到警局報案,謊稱寶寶被陌生人抱走。

▲▼餵奶,奶瓶,牛奶,奶粉,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嬰出生18天突然死亡,遺體還被媽媽藏到發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原以為這樣做就可以瞞天過海,沒想到事情經過媒體報導越鬧越大,阿美擔心會因此露餡,4天後改將兒子的遺體藏到廁所裡。9月30日當天阿美的父親(寶寶的外公)在廁所盥洗時聞到奇怪的臭味,一邊聞一邊找,竟然找到小孫子的遺體,嚇得趕忙通知村長報警。

雖然阿美到案後堅稱兒子是自己突然死掉,但當地警方並沒有全盤接受她的說詞,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至於寶寶真正的死因,調查人員已將遺體送到彭世洛(Phitsanulok)的醫院進行檢驗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