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收3千太貴嗎」酒醉哥爆吐!運將「一整天掛蛋」清到崩潰 網:日本7200

▲酒醉哥爆吐!運將「一整天生意停擺」清到崩潰 淚嘆:收3000太貴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座椅、腳踏墊都中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中秋節烤肉團聚,當然少不了酒水助興。一名小黃司機今早碰上酒醉乘客,對方在車上一陣猛吐,不僅瀰漫著濃烈惡臭,皮椅踏墊也全遭殃,而他光清理就快崩潰了,還得被迫停擺一整天的生意。

運將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訴苦道,「中秋節您烤肉很爽,中秋節您喝酒很爽,中秋節您吐得很爽。有沒有想過您一吐,我一整天都不用做生意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戰況激烈,原po除了清掉嘔吐物外,「中獎」的皮椅、腳踏墊、毛墊全都得徹底清理,就連他身上也殘留著對方的傑作,而整車令人作噁的氣味則遲遲未散去。

▲▼ 計程車,排班,車資,小黃。馬賽克(新logo)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運將們賺的也是辛苦錢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運將感嘆,雖然車上備有垃圾袋,甚至連漱口水都有,況且只要乘客告知想吐,他停在路邊等都沒差,但現實情況往往難以控制,對方連說都沒有就出來了,「真的臭到不行,我自己聞著嘔吐味開回家。為了生計...有時候只能硬著頭皮,一言難盡」,同時他也忍不住問,「收3000真的太貴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太便宜了,這個至少還要室內除臭阿」、「中秋節要加倍好嗎」、「我朋友在日本計程車吐過,清潔費25000日幣(約新台幣7280元)」、「太少,而且這個很難清」。

而運將們也心有戚戚焉,直言「遇到這種真的是......,讓你清到不要不要的,還爆臭又不能載客,準備再多袋子都沒用,給他袋子還硬要吐在車上的也有。3000真的最低價了,不然叫客人自己清啊」、「小美容都不只3000了,一天下來的營業額,加上要再清,3000便宜他了啦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