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:若郭台銘贏初選也全力支持 「挺韓國瑜就是遵守遊戲規則」

▲▼郭台銘、顏清標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陳政錄攝)

▲郭台銘、顏清標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陳政錄攝)

記者徐政璿、袁茵/台北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公開發表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言論,意有所指稱,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,「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…有錢是他家的事。」被外界解讀是在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對此,立委顏寬恒28日強調,若初選勝的是郭台銘,他們也會全力支持,只是「挺韓就是遵守遊戲規則」。

關於顏清標被外界解讀在針對郭台銘,顏寬恒28日說,他非常了解郭台銘和顏清標的私人情誼,自己剛當選立委時,顏清標有交代要多向郭台銘請益,所以有到公司請安走動,但不是實習。

「如果初選勝的是郭董,我們也會全力支持力挺,不會猶豫。」顏寬恒強調,今天若圖的是政治利益,聰明又懂算計的人一定就是選擇挺郭台銘,怎麼會挺艱困的韓國瑜?所以再一次聲明,挺韓國瑜就是遵守遊戲規則,請大家再一次團結「下架無能的民進黨」。

關於顏清標被外界解讀針對郭台銘的事情,是顏清標日前出席活動致詞時提到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推出韓國瑜,初選已經出爐,也贏了17 %,但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,大家可以用眼睛檢驗,這個人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,「多有錢是他家的事啦!」此段話被解讀成暗批郭台銘。

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隨後上節目說,顏家與郭台銘交情匪淺,顏清標過去選立委的時候,就是郭台銘第一個幫忙站台,也是他首次替人站台,後來顏寬恒當選立委進立法院,為了加深對產業的了解,也曾到郭董辦公室當過2個禮拜助理;郭台銘重情分,看到顏清標今天這樣講,其實心中滿感慨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