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媽幫兒子種綠豆! 他一看水槽…濾網被「豆芽菜大軍」攻陷

▲▼水槽濾網長出豆芽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水槽濾網長出豆芽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小時候都有種過綠豆的經驗,一名男網友今天(23日)早上在家中水槽洗東西時,突然發現排水孔冒出一根根白色條狀物,湊近一看才發現,竟然是密密麻麻的「豆芽菜」聚集在濾網中,還有幾根長得特別高大,已經完全探出頭來,讓他實在哭笑不得,直呼「老婆,妳是真的沒地方幫兒子種綠豆嗎?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這張照片,從綠豆的生長狀況來看,應該已經種了好幾天,而且發育的特別良好,每根都直挺挺的從排水孔竄出,即使是在洗水槽如此卑微的環境,它們依舊奮力地往上成長。網友看到這畫面全笑說,「這樣才不會忘記澆水呀!洗手+澆水一舉兩得XDD」「是豆芽菜,你的午餐」「這樣才不會泡爛,剛好濕度。」

豆芽菜。(圖/Pixabay)

▲很多人小學都有在家種過豆芽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事實上,過去還發生過有人夫煮綠豆湯時,有幾顆綠豆不小心掉進水槽排水孔的濾網中,當時他和老婆都沒有注意到,想不到過幾天綠豆竟然發芽了,「搞得我突然不知道是要處理掉,還是移植然後繼續種。」

當時還有其他網友在貼文底下PO出照片,想不到他真的用洗水槽濾網種過綠豆,而且還順利種出一大盆,已經可以再炒好幾盤豆芽菜來吃,因為濾網可以把過多的水分濾掉,洗東西時還能順便替它澆水,所以成功率非常高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