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到石牌吃燒臘!自助例湯一舀「便當主菜霸氣現身」賺翻了 萬人笑讚:衰3年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便當店、自助餐店通常都有一大鍋自助例湯,附贈給用餐客人,而大多都是紫菜湯、蘿蔔湯等較便宜的湯品。一名男網友昨日到石牌一間燒臘店用餐,結果在舀湯時,竟撈到「便當主菜等級」的大魔王,讓他瞬間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。

▲港式燒臘,烤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燒臘店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請問在便當店自助例湯裡,撈到雞腿機率是多少?我真的嚇到。」只見這鍋筍片雞湯中,竟出現整支棒棒腿,這在外面單點一碗少說要5、60塊,更不用說這例湯是自助喝到飽了。

▲竟然有整隻棒棒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竟然有整支棒棒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一幕掀起巨大回響,不到1天時間,已有上萬網友按讚,不少人紛紛笑回,「我剛夾的雞腿跑走了,原來在這裡」、「誰的駕照沒有拿走」、「便當店彩蛋」、「這運氣真的100分,每次去都沒料只剩清湯」、「傳說在自助餐的湯裡面撈到寶貝會衰3年」、「它泡在湯裡3天了,你終於撈到」、「今年的運氣就到這了」。

不過,也有一些網友忍不住吐槽,「只有我想知道那是生的還是熟的嗎」、「沒賣完加進去煮湯」、「雞肉凍太久就會變粉紅的」、「看起來就不新鮮,最好別吃」、「熬這麼久都沒味道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