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54度!2歲童「遭親戚鎖車內」8hrs 悲痛爸控:你們殺了我女兒

 ▲▼ 嬰兒示意圖 。(圖/LibreStock)

▲ 女童遭鎖在車內整整8小時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「你們殺了我女兒!」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父親因入監服刑,即將滿2歲的女兒由叔叔和嬸嬸撫養。但這對粗心的夫婦日前開車到火車站附近,卻將女童鎖在車上長達8小時,期間車內氣溫高達攝氏54度,導致她被活活熱死,讓出獄後努力爭取監護權的女童父親悲痛欲絕。

紐澤西州林登沃爾德車站附近的行人16日下午發現,年幼的米蘭妮(Milliani Robertson-Lawrence)被關在一輛廂型車裡。警方趕到後破窗將她救出,但才22個月大的米蘭妮受困超過8小時,當場宣告死亡。且CBS報導,女童的叔叔嬸嬸直到她被發現的3小時後才出現。

她的父親納西爾(Nasir Lawrence)表示,「接到電話後,我還以為是個惡作劇。我幾乎崩潰、失去理智。」過去18個月以來,納西爾都在獄中服刑,現正努力重新獲得監護權,「怎麼有辦法忘記一個在車上一定很吵的2歲小孩?到底你們這8個小時做了什麼,以至於把一個2歲小孩給忘了?到底在車站裡做什麼?」他控訴,「你們殺了我女兒,把她從我身邊奪走。」

不到一個月前,紐約才發生一起類似意外。39歲的父親羅德里格斯(Juan Rodriguez)7月26日早上以為自己已經剛滿1歲的龍鳳胎送到托兒所,便到醫院上班。經過整整8小時,他下班後回到車上才發現,一雙兒女已經沒有呼吸。

►►1歲龍鳳胎遭忘後座8hrs熱死「體溫42度」 粗心爸崩潰:我殺了我孩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