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歲龍鳳胎遭忘後座8hrs熱死「體溫42度」 粗心爸崩潰:我殺了我孩子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粗心的父親將僅一歲多的龍鳳胎留在他停在路邊的車上,當這對小生命8小時後被發現時已經成為屍體,體溫甚至高達攝氏42度。根據刑事起訴書,胡安‧羅德里格斯(Juan Rodriguez)26日晚間得知自己害死孩子後崩潰的向警方表示,「我的孩子都死了」、「我殺了我的孩子」。

▲▼「我殺了我的孩子!」紐約39歲爸爸熱死龍鳳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羅德里格斯2018年抱著出生不久的龍鳳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arissa Rodriguez)

39歲的羅德里格斯27日走進布朗克斯刑事法庭時淚流滿面,被正式指控過失殺人、過失致死及致命錯誤危及兒童福利罪名。他的妻子瑪麗莎(Marissa Rodriguez)則穿著黑色喪服,抱著他們4歲的兒子在法庭外哭泣。

羅德里格斯的保釋金被定為10萬美元(約311萬新台幣),走出法院大樓時,將近50名親友都到場支持。他們的鄰居也向媒體表示,羅德里格斯很愛孩子們。他的律師傑克森(Jackson)表示,「我的客戶還有他美麗的妻子和家人的支持,他們和他站在一起。他們會度過這場悲劇的。」

據警方說法,羅德里格斯26日約早上8點到金斯布里奇的James J. Peters VA醫療中心上班,卻把他的龍鳳胎菲尼克斯(Phoenix)和露娜(Luna)留在他的銀色小客車後座上。經過整整8小時,羅德里格斯下班後回到車上,才發現二周前剛過一歲生日的孩子已經沒有呼吸。

羅德里格斯在法庭上談及孩子時宣稱,「我以為我去上班前已經把他們送到托兒所。我失憶了。」傑克森表示,「這是一場可怕的悲劇。羅德里格斯傷心欲絕,還在努力接受這起可怕的案件。」他說明,羅德里格斯是在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退伍軍人,在醫療中心為無家可歸、殘疾或罹患愛滋的退伍軍人服務。

根據紐約市法醫辦公室,龍鳳胎的確切死因尚未出爐。但檢方對羅德里格斯的指控相當直接,「他把車停好、繼續他的一天,卻把孩子們都忘在後座。他把孩子們留在車裡,讓他們在高溫下待了8個小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