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加州噴射機失控「滑出跑道起火爆炸」 機上10人死裡逃生

▲▼美國噴射機起飛爆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onzalo Peewee Curiel)

▲噴射機起飛前爆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onzalo Peewee Curiel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架小型噴射機原本要從北加州一座小機場起飛,不料中途發生意外,噴射機失控衝出跑道,接著起火燃燒爆炸,所幸,噴射機上的10人平安無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雙發動機賽斯納(Cessna)Citation噴射機21日中午要從歐羅維里市立機場(Oroville Municipal Airport)起飛,結果在起飛前加速時突然失控,接著衝出跑道尾端,闖入草地後起火,瞬間爆炸,機翼及部分機身分離。

所幸,機上的2名飛行員與8名乘客毫髮無傷,很快就被帶往安全的地區。警消到場後,一邊撲滅噴射機的爆炸,以及延燒逾0.8公頃的草地火勢,同時暫時關閉附近的國道162號公路(SR162)。

報導指出,該架噴射機是私人包機,預計飛往俄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(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),不料發生事故,乘客們只能暫時在歐羅維里過夜。目前官員還在調查起火原因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