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賊颱風夜摸佛系拉麵店偷包 背帶勾櫃台「碰」...嚇退3步再進攻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羅斯福路1間知名拉麵店,9日利奇馬颱風襲台,店長到店內準備開店時,竟有1名小偷趁隙闖入,更直接趁四下無人時將結帳櫃台上的包包偷走,讓該名店長直呼,除了5千元,所有證件都不見了。

警方調查,年約40歲的林姓店長,在9日上午10時許,冒著強風大雨跑到拉麵店準備開店,但沒想到因當時店內無人,讓1名頭戴鴨舌帽的小偷趁機摸上樓,該名小偷上樓後躡手躡腳往櫃台走去。

▲▼嫌犯偷包包時,不慎將背帶勾住櫃台,嚇得倒退3步仍持續進攻。(圖/畫面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嫌犯偷包包時,不慎將背帶勾住櫃台,嚇得倒退3步仍持續進攻。(圖/畫面翻攝爆怨公社)

畫面中該名小偷趁四下無人,竟將歪腦筋動到了林姓店長的隨身包包,不斷回頭張望另一隻手又伸向了店長的包包,期間包包背帶勾住櫃台疑似發生巨響,讓該名小偷甚至一度想放棄。

但最後還是成功將包包偷走,而店長事後發現告知警方,目前警方也掌握特定對象追查,而林姓店長無奈喊,「所有證件都不見了,還有遙控器、鑰匙,想到補辦就真的很麻煩」。

▲▼嫌犯偷包包時,不慎將背帶勾住櫃台,嚇得倒退3步仍持續進攻。(圖/畫面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警方掌握特定嫌犯以及逃逸路線,目前正積極追查嫌犯下落。(圖/畫面翻攝爆怨公社)

據悉,該家拉麵店因開在公館商圈,平時老闆主打平日「加湯加麵不加價」、「四人同行買5百送飲料」,受到附近台大學生的歡迎,根本就是有「佛系拉麵店之稱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利奇馬引狂風橫掃襲擊北台 吹垮陽明山巨樹壓路過騎士

剽悍波麗士宣導用路安全 秒變暖男:「過馬路要小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