剽悍波麗士宣導用路安全 秒變暖男:「過馬路要小心」

▲▼平時作風剽悍的中山分局警員,面對小朋友瞬間化身暖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中山分局警方在園遊會宣導民眾注意用路安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為了宣導民眾注意交通安全,特別在社會局辦理的園遊會中加強宣導交通安全,呼籲民眾開車應禮讓行人,行人過馬路時要停看讓,而不少小朋友與會,警方也一改平時剽悍作風瞬間化身暖男。

▲▼平時作風剽悍的中山分局警員,面對小朋友瞬間化身暖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平時作風剽悍的中山分局警員,面對小朋友瞬間化身暖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中山分局警方於父親節(8日)當天,在社會局中山社福中心所辦理的社區園遊會現場擺設攤位,主要透過攤位設計的交通安全遊戲,讓大、小朋友知道各種交通路口狀況,加深民眾發生交通事故原因加強印象。

警方表示,路口發生事故的主因通常不外乎就是行車未禮讓行人,路口未減速慢行,行人行經路口未停看讓等,所以要民眾切記口訣「路口停看讓,你我用路更安心」,另外也呼籲民眾一起反毒,創造無毒環境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在台香港經貿文辦收恐嚇信 男大生「血衣+金紙」:黑客魔手來了

快訊/颱風夜自家門口鋸樹防颱 男9m跌落無呼吸心跳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