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以來第三次!韓國瑜上台致詞…場外民眾「比倒讚」長達30秒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「創業連鎖加盟大展」9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,高雄市長韓國瑜應邀出席,但他這兩天的公開行程都未安排媒體聯訪,對於記者一路提問,他都帶著笑意、沒有回答。而當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場外卻突然出現一名婦人高舉「倒讚」手勢,讓場面多了幾分尷尬。

▲▼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場外有婦人高舉「倒讚」手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場外有婦人高舉「倒讚」手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上午現身高雄展覽館,一進場就引來現場民眾和參展店家熱烈歡迎,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致詞時表示,創業連鎖加盟大展策展已經第5年,過去4年他都親自到市府邀請市長,「但沒有一次來過」,這次韓國瑜不但親自出席,還帶來許多市府同仁,促進高雄經濟發展。


▲▼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場外有婦人高舉「倒讚」手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上台致詞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隨後輪到韓國瑜上台致詞,但韓上台講到一半時,場外突然出現一名婦人高舉「倒讚」手勢,時間還長達近30秒,引來不少媒體注意,員警擔心發生衝突,趕緊上前委婉請婦人離開,但韓國瑜似乎沒有注意到該名婦人。

這個月1日,韓國瑜到小港社教館出席新卸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時,一下車就遭到一名男子「比倒讚」嗆「嘿!白賊市長」,讓韓國瑜滿臉尷尬;接著3日他到桃園拜拜時,也遭一對自稱大陸遊客的夫妻比倒讚,還嗆聲「亡國佬」;而這也是8月份以來,韓國瑜在公開場合第三度遭到民眾以「倒讚」手勢表達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