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和婆婆鬧翻狂吵!衝動媽氣炸「抱10月大親生女兒」丟河中…下秒癱軟痛哭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38歲媽媽剛幫忙辦完公公的喪事,之後又因為家庭瑣事和婆婆大吵,一氣之下便將10個月大的親生女兒丟入河中。附近目擊民眾表示,女嬰就從10多公尺高的橋上掉到河裡去,媽媽還一度想跟著投河自盡,所幸附近居民見狀後一同趕來制止。目前警方仍在搜救女嬰的下落。

▲▼婆媳不和!媽抱10月大女兒丟河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婆媳長期不和!媽媽一氣之下便抱起10月大女兒丟入河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陝西省安康市,當地公安在3日早上11點47分接到民眾報案,聲稱有一位媽媽將一個年幼孩子丟到河裡,警方只好趕緊出動員警到現場幫忙。經過調查後發現,這名媽媽當天早上剛辦完公公的喪事準備回去自己的租屋處,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家庭瑣事,便和婆婆發生口角衝突。

▼不少網友都心疼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婆媳不和!媽抱10月大女兒丟河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媽媽也透露,婆媳不和的問題一直存在著,她後來越想越氣,所以就憤怒地將10個月大女兒往河裡丟,並且想與親骨肉同歸於盡。警方指出,附近民眾目睹女嬰從吊橋上摔落的畫面,又見到媽媽失控想跳河,便趕緊跑上前制止。從畫面可見,媽媽為自己做的事情相當懊悔卻也於事無補,只能癱軟坐在地上痛哭。

報導指出,媽媽事後被警方拘捕,孩子的下落則還在搜索當中。網友看完痛心一幕後都留言指出,「婆媳不和外加產後憂鬱吧,我想」、「和婆婆吵架,把自己孩子扔河裡,這是什麼邏輯?」、「不是應該要過得更好嗎?怎麼吵得這樣狼狽」、「女嬰好無辜,莫名成為犧牲品」、「為人母的怎能如此狠心」、「怎麼這麼傻,讓婆婆得逞了」。

▼但也有人認為媽媽太衝動,反倒錯比較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婆媳不和!媽抱10月大女兒丟河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