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齒哥騎辛亥隧道...「不信邪實測」光速抵萬芳 兄弟開門一愣:後座你朋友?

辛亥隧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隧道氣氛詭譎,詭異傳說不脛而走!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北辛亥隧道被網友封為「最陰路段」,加上一旁就是第二殯儀館,詭譎氣氛讓人不寒而慄!一名騎士曾半夜行經隧道,發現後座有身影,想實測阿飄是否有如傳聞中法力無邊,一路飆車到友人家裡,接著頭也不回衝到門內,友人納悶一問「剛剛跟在你後面的人,是你朋友嗎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透露,坊間流傳,深夜若騎進辛亥隧道裡,騎老半天仍騎不到出口,一看後照鏡,就會發現有陌生人坐在後座上,老掉牙的情節讓人聽到耳朵長繭,豈料,這一段都市傳說果真讓原PO的友人碰到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轉述,某日,友人在隧道騎行,發現後座有人後,死命狂催著油門,他不信邪心想「實在是不相信,阿飄的幻術有強到把機車定住不動的程度」,最後衝到出口後,仍感覺後方有物體,他腦袋靈光一閃,想起有朋友住在萬芳商圈,不動聲色改變目的地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辛亥隧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友在隧道裡,騎了很久!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「把阿飄帶到朋友家比帶回家好!」硬著頭皮光速抵達後,他趕緊打電話叫朋友開門,下秒飛毛腿跑到門內,令人發毛的是,朋友好奇詢問,「剛剛一直跟在你後面的人是你朋友嗎?怎麼不一起招呼上來坐坐呢?」瞬間讓他起雞皮疙瘩。

背脊發涼的故事,也讓大批網友嚇破膽直呼,「好兄弟要跟好朋友分享,筆記」、「後來呢?後坐那個有跟你回家嗎?」、「哼~壞朋友!」、「鬼打牆,路邊撒個尿就好了,聽來的,我沒試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