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重慶計畫2020年建設3萬個5G基地台 2022年實現主城區全覆蓋

▲▼5G。(圖/CFP)

▲重慶積極推進5G網路建設。(圖/CFP)

《重慶》重慶計畫2020年建設3萬個5G基地台

重慶市通管局指出,重慶正積極推進5G網路建設,力爭打造中國國內領先的5G精品網路,推動5G應用在各大行業落地,計劃到2022年,重慶主城區有望實現5G網路全覆蓋。(新華網)

《甘肅》甘肅減稅降費普惠民眾 上半年近150萬人免繳個稅

甘肅省稅務局副局長趙應堂2日表示,上半年,申報繳納個人所得稅的個人100%享受到個人所得稅改革減稅紅利,147.6萬人無需再繳納個人所得稅。(中新社)

《廣西》南寧海關積極推進減稅降費政策 幫助優化營商環境

南寧海關指出,該關積極落實自今年4月1日起國家大幅下調進口增值稅稅率等政策,據統計至7月31日,南寧關區共接受進口降稅報關單58063票,減徵稅款17.33億元(人民幣),確實為進口企業減輕稅負壓力,有利於促進降稅貨物進口量的增長。(人民網)

《海南》上半年海南出入境人數再創新高 年增率增長18%

海口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指出,海南省上半年出入境人數再創新高,出入境人員135.9萬餘人次,比去年同期增長18%;出入境交通運輸工具1.1萬餘架、艘次,比去年同期增長17%;查處違法違規人員173人。(中新社)

▼海南海口世紀大橋。(圖/CFP)

▲海南海口世紀大橋。(圖/CFP)

《北京》出口企業退稅「單一窗口」辦理 北京提升跨境貿易便利化

8月1日,北京市在中國率先實現中國國際貿易「單一窗口」標準版出口退稅功能全面覆蓋出口企業,進一步加快退稅進度,提升跨境貿易便利化。(中新社)

《浙江》浙江工業研發投入加大 四大行業加快自主創新

據浙江省統計局日前發布的最新數據,上半年全省規模以上工業研發費用同比增長19.9%,研發費用相當於營業收入的比例為2.0%,比上年同期提高0.3個百分點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中電聯:預計下半年全國電力供需總體平衡

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近日發布報告稱,下半年中國電力供需總體平衡,部分地區電力供需偏緊,預計全年全社會用電量同比增長5.5%左右。(新華網)

《安徽》安徽:年底前公租房「配租使用率」提升到97%以上

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指出,為了加快解決中低收入群體住房困難,安徽省加大公租房建設和籌集力度,力爭年底前在建政府投資公租房全面達到竣工交付條件,配租使用率達97%以上。(新華網)

▼安徽省。(圖/CFP)

▲▼安徽省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