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抱別貓發「沒在瘦身日記」 網笑翻:陳小米會暴怒

▲陳其邁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IG)

▲陳其邁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IG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日前往大稻埕參觀文創商店,並在IG分享自己抱著店貓、大口吃冰的照片,讓網友笑翻提醒,要是被愛貓陳小米看到,一定會暴怒。

陳其邁IG貼文表示,「今天和余宛如委員到台北市定古蹟、大稻埕Originn Space,聽Pinkoi執行長Peter談八年來,如何用網路把台灣文創商品賣到全世界的成功故事。再到茶米露吃一碗幸福的冰,充滿台灣味的午後(重點在此)。」文末還搞笑標記,「邁邁的沒有在瘦身日記」。

除了有抱貓照片,貼文還附上一段影片,畫面中陳其邁開心抱著Pinkoi快閃店「店長」貓。身為貓奴的他現場示範「專業摸貓」,雖然店長貓看似有些沒精神,還是被摸得眼睛瞇起眼,「貓奴」陳其邁也不忘大讚主子EQ很好,笑翻現場民眾。

看到陳其邁發抱貓照,網友紛紛搞笑留言,「小米表示生氣」、「小米又要吃醋囉」、「小米要森77惹」、「小米氣噗噗」、「羨慕貓貓」、「邁邁回去等著被小米罰跪了」、「邁邁想小米了嗎,可是偷抱別人小米會生氣氣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