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兩單親媽性侵兩繼女 鬼父逼「殺妳全家」懷孕還掰:那是別人的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澳洲維多利亞省(Victoria)一名年約40多歲的繼父被指控性侵兩名繼女,如果不配合就不給飯吃,或者威脅要「殺妳全家」,其中一人甚至因此懷孕。但這名繼父接受警方詢問時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繼女所生的孩子根本就不是他的,一度還在申請保釋後改名、變更手機號碼,最後還是被抓了回來,近日則被當地法院的法官判處18年有期徒刑。

▲桃園市某科技公司總經理邱姓男子,2017年趁赴美出差時,性侵女員工得逞卻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受害的兩名少女透過法官宣讀,淚訴受害過程以及那段被扭曲的童年生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,下同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繼父先後與兩名單親媽媽交往,並對兩名繼女伸出狼爪,其中一名受害少女表示,自己從8歲開始受害,如果不從,繼父就會威脅要殺死她全家,或者乾脆不給飯吃,曾被逼迫口交、強行拖進母親的房間性侵,有一次因為拒絕車震,回到家就被打了一拳。

就在這段扭曲的關係結束不久,男子又與另一名單親媽媽展開交往,同時逼迫16歲的繼女與自己發生性關係,導致少女因此懷孕生子。整起事件直到孩子出生後才曝光,他到案時辯稱,自己絕對沒有和繼女發生不倫,而且那個出生的嬰兒也不是他的骨肉。

▲▼孩午睡驚醒「尖叫爬出嬰兒床」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!神父急勸:快搬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第二名繼女受害後懷孕生下孩子,繼父還反咬那根本不是他的孩子。

雖然繼父矢口否認犯行,但他在申請保釋期間逃往新南威爾斯省(New South Wales),不僅改變外貌、姓名以及手機號碼,甚至關閉銀行帳戶。第二名受害的繼女淚訴,因為繼父的虐待導致自己沒有正常的童年,原本平靜的生活完全被顛覆,事後還罹患焦慮症、產後憂鬱症等心理疾病,也一直無法認同自己。

維多利亞法院法官海厄姆(Paul Higham)表示,兩名少女的母親都為此感到愧疚,他也當庭痛斥該名繼父利用父母權威虐待孩子,犯後還毫無悔意,「男子先前曾因三度猥褻4歲姪女被判刑,顯然是名猥褻、性侵兒童的累犯」。最後繼父一共坦承6項罪名,包含亂倫、毆打、猥褻等,並在本月19日被法官判處18年有期徒刑,且至少得服刑14年才有機會獲得假釋,一輩子都會被登記在性犯罪名冊上,並受到終身監管。

▼繼父直到被逮捕都還不肯承認犯行。

▲▼手銬,終身監禁,鐵窗,監獄,受刑人。(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