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不爽被開除...衝沃爾瑪連開10幾槍「射殺兩同事」!1警中彈

▲▼密西西比州沃爾瑪(Walmart)超市發生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密西西比州沃爾瑪超市發生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間沃爾瑪(Walmart)超市在當地時間30日早上發生槍擊,已知造成2人死亡、1名警察受傷,槍手也被警方射傷拘留。據了解,死亡的兩人和槍手都是超市員工,槍手已經在這裡工作25年,疑似曾跟超市經理有私人恩怨而犯案,警方還未公布槍手身分與名字。

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在密西西比州北部的南海文(Southaven),為該州第三大城市,當地時間凌晨6點多,槍手闖入沃爾瑪(Walmart)超市內,於賣場內開槍射殺2人。南海文市的市長穆索懷特(Darren Musselwhite )指出,槍手是一名對超市心有不滿的前員工,疑似曾跟經理發生爭執,當地媒體報導,槍手在29日因為用刀指向顧客,而遭到停職。

超市的夜間倉儲員工瓊斯(Travis Jones)於槍擊案發生時他正在工作,他提到,「這並不是意外,他來這裡的時候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」。當時正在買東西的顧客歐登(Carlos Odom)表示,他走出商店時突然聽到10幾聲槍響,「我聽到好多聲『碰碰碰』,我當時只想著趕快衝到我的車上,真的很可怕,現在整個世界都瘋了」。

▲▼密西西比州沃爾瑪(Walmart)超市發生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超市員工疏散到外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其中一名死者為40歲的超市經理布朗(Anthony Brown),瓊斯表示,當他逃離現場時,已經看到布朗倒在地上,場面相當可怕,警方指出,當趕到現場時,布朗已經明顯死亡。另一名死者為38歲的超市員工蓋爾斯(Brandon Gales),他是三個孩子的爸爸。

另外一名趕到現場支援的員警中彈受傷,幸好有穿著防彈背心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在兩天前,吉爾羅伊(Gilroy)的「大蒜節」才遭槍手闖入掃射,一共造成3死15傷最小的死者是一名6歲男童,19歲的槍手羅根(Santino William Legan)也當場被擊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