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逛夜市!他一看「赤膊哥吃牛排」小鹿歪頭等 萌炸萬人:自帶食材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逛夜市,看到有人帶寵物來吃牛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逛夜市經過牛排攤的時候,都會忍不住香氣的誘惑,坐下吃一份便宜又有份量的平價牛排。一名男網友日前逛夜市相當有感觸,忍不住貼出照片分享心情「我覺得夜市的平價牛排最好吃了」、「#而且還不會禁帶寵物。」原PO還貼出照片,沒想到重點根本不是夜市牛排,而是吃牛排的人養的寵物,讓其他人紛紛熱論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只見夜市牛排攤有許多人正在用餐,其中一桌帶著寵物出門。原PO看到對方的寵物後,忍不住在文中笑說,他覺得夜市的平價牛排最好吃,而且也不會被店家禁帶寵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這隻寵物鹿也太可愛了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仔細看看照片,這隻萌寵正在桌邊乖乖地等,屁股朝向桌子、頭往原PO鏡頭這邊歪過來,咖啡棕色的毛皮特別有光澤,整身白色斑點也相當可愛。不過這隻寵物不同於一般人養的貓狗類,而是是一隻活生生的鹿。

其他人看到照片後,紛紛驚呼,「哇!梅花鹿」、「你的寵物也太萌了」、「這也太高級的寵物了。」還有人開玩笑,「你怎麼知道是寵物?搞不好是新鮮食材」、「這是食物吧」、「等等變成鹿排嗎」、「還有鹿坐台耶」、「哈哈哈這是動物園吧」、「鹿:我上次被燙傷也是這個味道」、「鹿表示害怕,看得出來牠想跑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主人和寵物鹿一起壓馬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有遇過小鹿主人的網友則表示,「墾丁嗎?我認得那位主人跟那隻梅花鹿,上星期在墾丁大街,他們也在逛夜市喔」、「墾丁遇過+1,主人很好~還讓人家可以餵食拍照」、「吃牛排還自帶食材,哪招啦」、「那隻鹿是要加菜嗎」、「恆春半島的人,我們已經看習慣了」、「在墾丁也有看到同個人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其他網友也曾遇過這位主人和寵物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