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揭吃屎哥:3輛賓士接送 他超商捕獲「桃紅安全帽騎士」反差樣曝光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館長27日晚間與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進行單挑直播,輕鬆解決對方;然而館長在單挑後立刻另開直播,揭露親自下場接受挑戰是因為上次吃屎哥「是被三台賓士載來的」,代表「他後面有人」。不過就在27日晚上單挑結束後,吃屎哥被網友拍到戴著亮桃紅色安全帽在超商買飲料,已不見其他人。

館長在直播中點出「一個黑幕」,就是吃屎哥後面是有人操控的,而且這個來頭不簡單的人去年就曾經來亂過一次。他也強調,吃屎哥絕對不是外界看到、以為的笨蛋或精神異常的人。

館長回憶上次吃屎哥來的時候,是由三台賓士接送,而且停得很遠,就連開直播嗆聲都是受到少年仔指使拿著講稿照念。而在單挑直播當天,「剛剛呢,他們的人也有來,看到刑事組的全都在上面,人就跑光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表示,偵查隊、刑事組會來是因為他們收到風聲,可能部分自稱「館粉」的可疑人物,事實上是「有備而來」利用吃屎哥這個小朋友的。

▲▼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▼館長擊敗吃屎哥游兆霖,爆料去年是三台賓士送他來嗆聲的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▼館長表示吃屎哥背後是有人操控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28日凌晨,館長再次開了直播,不過這次是幫吃屎哥求情。他要網友們不要再去刁難人家了,「大家未來的路還要走下去,為什麼要把關係樹立成我跟他是敵人」,他希望大家別把關係搞得複雜,讓他晚上睡不著覺,「他有不對的地方,他道歉就好了」,「台灣人應該要團結一心的,台灣人要保護自己的同胞,不要內鬥。」

經過這一戰後,關於吃屎哥「後面有人」的消息頓時在網路上傳開;然而一名網友28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傳一張照片,「嗯,這位是不是剛剛九點多九陰白骨詠唱到一半被斷招的那位?」畫面中的人正在超商排隊等結帳,所穿的服裝和體型都跟吃屎哥一樣,但是頭上戴著亮桃紅的安全帽,顯然這次的交通工具是機車而非賓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