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釣女當面告白…「甘蔗男」秒笑回10字 2萬網怒洗版:渣出新高度!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有一天因為暗戀對象「釣她告白」,想要親自聽到她說,沒想到她說出口,卻收到10字,讓當下氣氛當場翻轉,她難過地邊打po文發洩邊擦眼淚。網友看完也火大洗版「這篇一定爆,渣出新高度。」

女網友25日發「你真的 差勁到爆」文,並寫道自己一直很喜歡一個男生,對方也知道,後來傳訊息跟男生說「我喜歡你」,不過對方一直「打哈哈過去」,但後來雙方會一起出遊,身旁的朋友都起鬨要兩人交往,甚至以為兩人已經是情侶。

「如果他表現出不喜歡我的樣子,我可能就會直接放棄」,女網友難過地寫著,「他又會約我單獨出去看電影或是吃飯,所以我以為我有機會,直到昨天……昨天看完電影他載我去搭火車,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在大廳聊了一下天,等到時間差不多我要進去時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:欸,妳為什麼都用打字的?為什麼不要直接說?
我:說什麼?
他:就妳打的那些啊
我:因為我會害羞啊..(心跳整個開始加速)
他:但是我想要親口聽妳講
我:(小鹿直接撞死)我..我喜歡你..
他:

可是我不喜歡妳欸哈哈

女網友當下愣住,「對,他直接這樣回,可是我不喜歡妳欸哈哈,我愣了一下回『喔』,離開轉身進月台,因為我不想哭給他看。」

女網友上車後,傳了一段訊息給男方,等他已讀後,立刻封鎖,內容寫道,「之前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最喜歡的人,這種感覺在每一次出來都更加確定,直到剛剛你回我的那句話,你知道一個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告白,需要多大的勇氣嗎?但是你剛剛回我的話讓我覺得,你真的是最差勁的人了。」

「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不拒絕我?為什麼還要單獨約我出去吃飯看電影?為什麼還要我親口說出我喜歡你?」女網友隔天下午要上班,但雙眼哭腫,心情相當低落,「在我喜歡他的期間,都有人跟我告白,但為了他我都拒絕了(可惡)。」

▲曖昧完,女方卻收到難堪拒絕。(圖/取自negativespace)

文章引起2萬多網友按讚及上千留言,許多人看了火大,「這篇一定爆,渣出新高度。不尊重別人的心意真的差勁」、「男的根本在玩你吧,覺得你的反應很好玩,有夠垃圾的」、「這種男生就要讓他單身一輩子啦」、「甘蔗正解!拜託努力讓自己變更好,讓他後悔」、「這個太過分了!原po別難過,你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很多男生就愛拿別人的勇氣來嘲笑,還自以為好笑,可悲欸,他以為他誰」、「真的超垃圾」、「小時候應該是那種欺負喜歡的女生的類型」、「這種糟蹋別人心意的人配不上你」。

事後,男方似乎知道女網友的沮喪,突然用朋友的手機打電話來說對不起,表示不知道這樣做很傷,其實知道女生喜歡他,坦言她不是他的菜,但是很享受跟她相處的感覺,所以才會一直約出去。

女網友聽完更氣,「WTF?他從頭到尾要嘛不講話,要嘛就是在講對不起,對於我問的任何問題都用對不起3個字回答。」網友也安慰原PO「至少妳確定他是垃圾了」。

▲失戀,孤單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