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想看另一半私下和誰聊天? LINE一招「隱藏訊息全曝光」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通訊軟體LINE近年推出聊天室「隱藏、刪除」的功能,讓使用者視情況自由選擇使用,讓版面變乾淨之外,也增加了隱密性,甚至能成為「暗藏祕密的盒子」。隱藏之後的聊天室除了從「好友」中開啟聊天外,只能等對方主動傳訊息過來,才會重新出現在版面上,所以若不知道對方名稱的話,就算每個聊天室都點開也找不著;然而,更新後的LINE提供了一個「隱藏一把抓」的功能,可以一次找出所有被隱藏的聊天室。

▲▼想看另一半私下和誰聊天? LINE一招「隱藏訊息全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LINE)

▲透過隱藏,能讓不想出現在版面上的訊息不被任何人看見。(圖/翻攝自LIN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許多情況下,一般用戶選擇刪除的原因,多是聊天室訊息內容不重要,但「隱藏」就要來的曖昧得多。通常人們選擇隱藏是因為不想要訊息被其他人或特定的人看到,但又想要保留對話紀錄,不然就是暫時不想看到對方傳來的訊息,所以決定隱藏,眼不見為淨。

▲▼想看另一半私下和誰聊天? LINE一招「隱藏訊息全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LINE)

▲只要透過「設定」中的「聊天」就能一次喚出所有隱藏聊天室。(圖/翻攝自LINE)

不過若用戶忘記曾經隱藏過多少對話,或是想找出隱藏了和誰的對話時,該怎麼辦?LINE電腦版在v5.18.0版本推出後,已經可供使用者從「設定」進入到「聊天」中查看所有被隱藏的聊天室,手機版也能透過同樣步驟找出。兩者之間的名單不會同步,但都記錄了用戶想要隱藏的人事物,包括偷情的證據,因此科技時代中的諜對諜層級又再次提升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