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健保房尖叫亂竄...她出聲制止!恐龍嬤「8字」反嗆 全網炸怒:沒水準

▲ 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住健保房遇吵鬧小孩探病,她出聲制止竟遭嗆「誰叫妳們要住健保房」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到醫院病房裡,不就應該輕聲細語,避免打擾到其他病患嗎?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,她到醫院探視阿嬤,而隔壁床有2個阿桑帶著孩子探病,但孩子卻不斷大聲喧嘩、追逐吵鬧,甚至還拿玩具到她家人面前揮,她忍無可忍出聲制止,但竟遭到阿桑回嗆「誰叫你們要住健保房」,讓原PO傻眼直呼「難道健保房就能吵吵鬧鬧打別人家屬嗎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自己到醫院探視阿嬤,但隔壁床位2位阿桑也帶著小孩來探病,「小孩大聲喧嘩,而且拿充氣玩具斧頭、充氣玩具鐵鎚、充氣玩具棒一直在醫院走道追逐,而且還拿充氣玩具像我爸揮過來」,整間病房鬧哄哄,讓人難以忍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,原PO忍不住上前制止,「請問你們可以安靜一點嗎?」其中一位阿桑見狀,竟大聲直呼「死小孩叫你們安靜沒聽到喔?走走走我們出去。」原以為可以恢復寧靜的原PO,怎麼也沒想到下一秒阿桑竟在房門外打開手機音樂,還放到最大聲,隨後出言狂酸「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大聲?」讓原PO氣得直罵「沒水準」,而阿桑竟還酸嗆「誰叫你們要住健保房」,態度極其囂張惡劣。

事後原PO忍不住發文直呼,「難道健保房就能吵吵鬧鬧打別人家屬嗎?健保房就可以吵嗎?」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歹年冬搞笑郎」、「到醫院保持安靜是基本常識,真沒水準」、「不會替他人著想,就是自私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搭公車只投10元被抓包...屁孩惱羞譙:FXXK YOU!司機狂K教訓他 結果出爐

拉小三溫泉會館爽啪...叫床聲穿破天際!被抓包 他裸奔喊:我們什麼都沒做

見面只會啪...開房間要女友AA!她臉綠男狠嗆:你沒爽到? 網怒:分了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