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只會啪...開房間要女友AA!她臉綠男狠嗆:你沒爽到? 網怒:分了啦

▲▼房間,床,睡覺,休息,開房間。(圖/pixabay)

▲帶女友開房間竟要求AA,還強調「難道你沒爽到嗎?」網友傻眼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常為了約會誰該付錢或一人一半的「AA制」而有爭執,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問題,但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的朋友與男友去開房間時,被男友要求要一人一半,還強調「現在人都這樣,難道你沒爽到嗎?」讓原PO超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朋友剛剛跟我說她跟男友去開房間時要一人一半,她男友說『現在的人都這樣』這是正常的嗎?」而更令人驚訝的是,男方竟還質問朋友「難道妳都沒爽到嗎?」讓原PO大為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原PO還提到,朋友與男友交往4、5年,但卻從沒一起出遊過,男方甚至從沒帶她回家過,只要見面就是在打手遊,而「前陣子朋友問他有沒有要結婚,如果沒有要結婚的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。」綜合上訴所有總總,原PO聽了後也強烈建議朋友就別結婚了。

這篇文章一PO出後,立刻引起一片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這是交往還是砲友= =感覺只為了打砲才會在一起」、「這種男人嫁了等於累了自己」、「不管花什麼錢,只要男人敢說,我都覺得ok,但是男人都不想帶妳出門了,女生還要在一起,小妹妹,妳有事嗎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帶兒上親子廁所!他驚喊:馬麻妳下面OO好長 正妹媽深吸一口:我生的...

「綠舟」渡蘭嶼遭浪擊翻!漂流41天日本現蹤 船員嗨翻:終於找到了

無性7年...深信老公中風「不舉」!小三卻攜子跩嗆:孩子是他的 元配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