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兒童吵!59歲男狂捅「鄰居全家」致3死1傷 她「渾身血」下樓求救

▲▼福州男因樓上兒童太吵,拿刀殺鄰居一家。(圖/翻攝自《海峽都市報》)

▲福州男因樓上兒童太吵,拿刀殺鄰居一家。(圖/翻攝自《海峽都市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福州市10日晚上發生了一起「殘忍血案」!一位59歲男子嫌樓上鄰居家小孩太吵,認為影響到自己,竟然持刀狂捅鄰居全家致3死1傷。同棟樓住戶表示,慘案唯一倖存者當時「渾身是血」,頭上手臂都是傷,下樓喊「救命」,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,撿回一命。

血案發生在福州市晉安區站東路8號鐵一小區。知情者表示,兇手一個人住,「當時聽到很大聲的吵鬧聲,不久就聽到有女聲大喊救命!」福州警方公佈的案件通報顯示,「這起因鄰居糾紛引發的刑事案件發生於10日19時左右,犯罪嫌疑人林某(男,59歲)持刀將鄰居陳某(女,64歲)等三人捅傷致死,鄭某(女,38歲)受傷(無生命危險)。」

據《福建法制報》報導,據社區其他住戶表示,受害者住5樓,一共有5口人,包括一對夫妻、女兒、侄媳婦和一名約5歲的男孩,樓下住戶就是兇手,其中鄭姓丈夫因出門散步而逃過一劫,「當晚曾有別的鄰居見兇嫌拿著刀,渾身是血。」

還有知情者表示,「受害者和嫌疑人雙方是同事,鄰居多年,但早有不和;當晚是由於5樓鄭先生家中小孩吵鬧影響到樓下,引起對方不滿從而導致慘劇發生。」不過,以上說法均未得到警方證實。

目前,警方表示,已經逮捕兇手,正在進一步偵辦案件中。

▼警方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福州男因樓上兒童太吵,拿刀殺鄰居一家。(圖/翻攝自《海峽都市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