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童「跑跳摔門」!住戶被折磨2年 登門反映遭嗆:搬到樓上吵我們啊

兒童,小孩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網友登門向住戶反映小孩半夜音量太大,卻被對方回嗆「搬到我們樓上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苑瑜/綜合報導

住大樓總擔心遇到上下樓層的鄰居半夜會製造噪音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深夜1點多,樓上還傳出巨大聲響,2年下來實在忍無可忍了,上樓請他們晚上降低音量,果然對方一開門就看到有小孩在玩樂,更誇張的是,他們不僅沒有要管教小孩,還理直氣壯的回嗆「不然你搬到我樓上來吵我們啊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深夜1點多,樓上還傳出跑跳、丟旗子掉地上,還有用力開關門的聲音,2年多來實在受不了,上樓請他們深夜安靜一點,開門果然看到3個2到8歲的孩子還神采奕奕的玩樂。」

原PO請他們降低音量,「小孩1點多不用讓他們睡覺嗎?」沒想到對方竟然沒有要道歉更回嗆「我沒有吵阿?有超過80分貝嗎?我要我的小孩幾點睡不用你來教!不然你搬到我樓上來吵我們阿!你叫警察來阿」。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家樓上的也是!媽的,還講了好幾次了一樣,跟房東講還叫我自己去溝通,真的很火」、「他小孩幾點睡的確不用別人教,但凌晨吵到別人,確實是他不會教,也沒家教」、「那代表小孩早上才在睡囉?那換你吵他們啊!小孩醒看誰比較崩潰啊」、「這種的直接報警就好不用跟他們543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【更多新聞】

渣男腳踏3條船!臉書放閃小三小四為「老婆」 躲過刑責卻被民事法官抓包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