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個月嬰兒被水狂淋…嗆到咳嗽! 狠母邊笑錄影:吵我睡覺的下場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Top Style Today) 

▲凱特琳拿水往小孩臉上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op Style Toda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33歲的媽媽凱特琳(Caitlin Alyse Hardy)日前在個人臉書上,上傳了一段驚悚影片,片中她將水淋在自己9個月大的女嬰臉上,還一邊發出笑聲,更在留言中寫下「這是讓我在睡覺時醒來而付出的代價」;這個影片在網路上被轉傳過後,引起警方注意,更因為其內容的行為涉及虐待行為,也讓她在幾天後遭到逮捕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南卡羅納萊州,凱特琳在1月底時,於自己的臉書頁面上傳了一部自己虐待女兒的影片,她因為晚上在睡覺時,被嬰兒的哭聲吵醒,竟然一氣之下拿著水瓶,就往小孩的側臉淋下去,行為十分可惡,而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,她一邊動作,還一邊發出笑聲。

這個影片公開之後,隨即在網路上被流傳,同時引起警方的注意,也讓凱特琳在幾天後被逮捕到案。當地警方表示,有相關人士在看到影片後,聯繫了警官辦公室,從影像中可以發現,就在凱特琳第二次往小孩臉上到水時,嬰兒被水嗆到而開始咳嗽,而且當下還有其他3名孩子在家中。

當地警長安東尼(Anthony Dennis)說,凱特琳的行為已經涉及虐待,使孩童遭受不必要的痛苦,這名媽媽將會被起訴,並且已經通知社會服務部對事件進行調查。據悉,目前凱特琳已經以1100英鎊(約4萬5千台幣)的罰款從監獄被釋放,不過仍被指控犯有虐待兒童罪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