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亂爆「外交官」大量團購私菸!外交部怒告網友 刑警局已查處

▲▼免稅菸酒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免稅菸酒。(示意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有關網民在PTT政黑看板(HatePoltics)散布「走私菸案越演越烈,外交部慘了」文章,外交部23日晚間透過新聞稿嚴正駁斥,相關指涉完全背離事實,毫無根據,針對該名網友散布不實資訊的行徑,已向刑事警察局告發。

網友Patentstm22日深夜在PTT政黑看板發表「走私菸案越演越烈,外交部慘了」文章,內文稱「發現大量外交部借調行政人員涉嫌購買私菸」,並暗指外交官員等人均涉案。

對此,外交部澄清,相關指涉完全背離事實,毫無根據,針對該名網友散布不實資訊的行徑,已向刑事警察局告發,以正視聽,刑事警察局目前已經進行查處。

外交部經初步一一詢問清查的結果,「確認並無外交部本部的任何同仁參與國安局吳姓人員的菸品團購」,外交部在此呼籲國人切莫相信該名網友所散布的不實謠言,除已向刑事警察局告發外,將持續捍衛外交部及第一線的工作同仁的清譽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安局私菸醜聞「團爸」名單出爐 檢調將傳喚「各單位」貨主
 私菸拔官!總統府侍衛長張捷遭貶  調陸軍司令部委員
► 
怕被走私菸掃到!外交部自清:同仁沒有參加「代購行動」

更多內幕...

► 總統專機「私菸演進史」!馬卸任前4000條  蔡從342條飆至9800條
► 
「公務門」每天上演走私免稅菸酒!聽到禮遇通關...人在東京60條菸彈全打包
► 
總統出訪當日接爆料 邱顯智:太太察覺有異轉請黃國昌處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