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亂噴殺蟲劑沾到飯菜 鄰居目睹慘況嚇壞:一家五口全中毒

屁孩亂噴殺蟲劑沾到飯菜 鄰居目睹慘況嚇壞:一家五口全中毒。(圖/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)

▲孩子亂噴殺蟲劑,導致全家人中毒。(圖/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六安市近來發生一戶人家全體中毒事件,當地警方接到報案,有4名孩童和1名老人吃了家中飯菜後便不停嘔吐、甚至昏迷,就醫發現原來其中1名孩童把殺蟲劑當水槍亂噴,使得飯菜沾上了殺蟲劑,家人吃下後才會一起中毒。

六安市警方8日晚上接到報案,4名孩童因為誤食毒物被緊急送醫。住在隔壁的李姓女子表示,鄰居老奶奶做完飯菜後,沒有急著先吃,反而是抱著最小的1歲孫子到門口玩耍,沒想到其中一名孫兒拿著殺蟲劑到處亂噴,才會導致飯菜沾上了殺蟲劑。

李女後來聽到鄰居家突然傳來一陣哭聲,前去查看發現4名孩童和1名老人竟然全中毒,便趕緊幫忙報案並將人載去醫院,幸好發現得早再加上殺蟲劑藥性不強,經搶救後已全數脫離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