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派出所前違停!他「重金屬死腔」狂噴:X你X 網讚療癒狂重播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找車位真的會讓人心煩意亂,更何況是遇到屁孩違停擋道,任誰都會氣到暴走。新北市一名男網友苦尋停車位時,終於發現停車場要轉入,竟發現有一名屁孩違停在出口轉角、派出所前,還裝死不肯移車,氣得他瞬間變身,用重金屬的死腔狂噴罵人,讓網友看完全大讚療癒。

「我哥最近壓力太大,派出所前撿到槍…」,該名網友的弟弟將行車錄器PO上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影片中可以看到,男網友在林口老街附近尋找不到車位,正要右轉進入停車場時,發現一輛汽車違停在派出所前方,恰巧那個位置是網狀線、紅線加上停車場出口。

▲▼屁孩派出所前違停!他「重金屬死腔」狂噴:X你X 網讚療癒狂重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屁孩被男駕駛的死腔嚇到。(圖/張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突然,男駕駛當場用重金屬式的死腔狂噴,「誰的車!誰的車!!」。此時,站在違停車旁、打算裝死的男子直接被嚇到,才默默低下頭回到車上打算移車,讓男駕駛看到更怒、繼續用死腔狂嗆,「擋車耶!紅線耶!看三X!X你X!看三X!」

「好了啦」,派出所內的員警見狀立刻出面緩頰,表示知道那是紅線,但在派出所前大吼不好看,「大家都在看耶,拜託一下啦」,男駕駛才冷靜下來說聲,「好啦,抱歉抱歉」,但隨即小聲偷罵,「就是他,死小孩」,但聲音已變回正常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療癒,我整個壓力被你的獅吼功給帶走了」、「真的笑死,小火車是不是?欠嗆欠嗆」、「這影片有毒!重看了5次」、「這種停在巷口轉角處的,最欠X」、「 聲音反差好大,我笑慘XD」。

▼網友全被男駕駛的罵聲煞到,大讚療癒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屁孩派出所前違停!他「重金屬死腔」狂噴:X你X 網讚療癒狂重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