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緩慢下公車被門夾住 司機搶快開車...他慘被後輪輾斃

老人緩慢下車被公車門夾住 司機搶快開車...他慘被後輪輾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)

▲老人被車門夾住,導致跌倒被車輪輾壓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內蒙古包頭市上月發生一起不幸意外,一名老人下公車時,車門突然緊閉導致他整個人慘被卡住,接著便發車行駛,由於車速太快他站不穩倒地後,居然在眾人面前遭後輪輾斃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正要下車的老人由於行動較慢,只見他右腳才剛要落地,心急的司機便突然關起車門,接著便立即發車。許多乘客見到老人被門夾住後又被車輪輾到,車廂內立即傳出一陣驚呼聲,司機這時才知道闖下大禍趕緊停車,然而老人已被輾壓至重傷。

老人雖然被緊急送醫,仍於第二天因傷重身亡。警方表示,司機當時以為人都下完車了,而沒有確認車輛前方的小螢幕畫面,導致老人跌倒後慘被輾傷,所以司機應為此事故負起全部責任,案件已移交至檢察院進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