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抹黑就不是民進黨!」 韓國瑜批綠營:這幾年走向特別扭曲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開玩笑稱,「黑韓」都變成「產業鏈」了;他在10日接受TVBS《新聞大白話》專訪時又強調,「不抹黑就不是民進黨了!」他在28年前進入立法院時,覺得有很多民進黨人相當不錯,但民進黨這幾年走向越來越扭曲,「不抹黑,已經不會選了!」

主持人提及,5月底、6月初要打韓國瑜的時候,他覺得都像是用空氣槍,聲音很大,但什麼都沒打到,私生子事件就是其中一例;然而現在很像在拿狙擊槍,也就是一直跟拍,結果只拍到韓國瑜有一個租屋處,這樣未來會不會擔心,現在只是初選而已,接下來大選會鋪天蓋地的抹黑或打擊?

▲野生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回應,「當然會啊!一定會鋪天蓋地,對我來講,不抹黑就不是民進黨了!民進黨這幾年走向是特別的扭曲,以前民進黨不是這樣子的!」他28年前進入立法院,覺得民進黨很多人是相當不錯的,他很尊敬黃煌雄、黃信介、陳定南、盧修一,自己也對身為晚輩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讚譽有加。

韓國瑜說,他覺得林右昌「有良知,敢講真心話」,民進黨的人因為在黨紀、黨的威望和要求之下,很多人不敢講真心話,但林右昌連續講了幾場真心話,代表對方有良知。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感嘆,現在民進黨一年不如一年,「現在民進黨怎麼變成這樣?他不抹黑,他已經不會選了!」正常是要拿出一張漂亮成績單,然後告訴民眾自己做了些什麼?未來要幫忙做什麼?希望民眾繼續給予支持,這才是一個健康正常且營養衛生的民主政治。

韓國瑜批評,但現在民進黨拿不出成績單,就先把對手打成殘廢,讓民眾都不願意投給對手,把對手人格謀殺掉,這樣外界就會忘了那張成績單是好還是不好,「所以這個選舉是走到了一個最惡劣的方式!你說未來會不會抹黑?會舖天蓋地的,會不會動用檢調?也可能動用檢調,然後醜化,各方面的名節毀損,人格抹殺,什麼都會用。」

至於韓國瑜會不會感到害怕?他說,「我一點都不怕」,因為已經知道對方「一定會做」,所以沒什麼好怕的,第二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,第三是他自知人的壽命就是這麼短,既然這樣「能做多少算多少,就幫人民盡量做。」

▼ 韓國瑜探視寄養家庭 。(圖/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提供)

▲▼ 韓國瑜探視寄養家庭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提供)

其他人也看...
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
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:絕不黑箱作業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

還有這些新聞...
郭台銘陣營還原初選公約會議:那天黨中央給每人一份稿出去照著念...
國民黨總統電話民調1830開打 9題教戰守則:搶答、斷話都算廢票
誰連續7天死守電話民調?郭台銘陣營質疑:綠營策略性灌票給韓國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