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公託夢給媽「注意21日」 孫女凌晨破水產女...曝「3:09巧合」惹哭網

▲▼ 阿嬤,外婆,祖孫,老人,牽手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外公過世後,心裡還是放不下最愛的孫女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親身經歷過「過世親人回家探親」,無論以何種形式,都讓人倍感溫暖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了她和外公的故事,外公走後,生活上的總總巧合都讓她知道阿公還在身邊;祂甚至還先預測了原PO的生產日,要媽媽多注意,塞滿洋蔥的故事也讓網友哭紅眼。

「你相信人去世還是會回來嗎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分享外公的故事,她表示外公來自湖北省,因為當兵被派來台灣,和外婆生了3個小孩,自己則是家裡的獨孫女,因此備受寵愛。她表示,小時候外公超級疼她,回家的時候不僅有零食可以吃,還有零用錢可以拿,但是十年前阿公卻因胃癌過世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外公過世後,悲痛的她和媽媽坐在客廳聊外公的事;媽媽表示,外公要離開的那晚變得很奇怪,一直說自己有排便,但舅舅實際上看又沒有,只好緊急叫她到醫院幫忙,而外公也在當晚離開了。原PO表示,「外公離開前,我媽在病床默默跟我外公說,你的孫女誰誰沒辦法趕來,但你出殯那天他會來送你,話說完,我外公就斷氣了。」

▲▼老人,拐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外公離開的那晚變得很奇怪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隔天她趕到靈堂,一直哭喊著「阿公你起來」,家人怕她太激動,會把眼淚滴到遺體身上,連忙把她拉開,隨後管理員還出來表示剛才「外公的眼睛有流血」,媽媽才說這是因為外公見到想見的人了;頭七那天,原PO和媽媽回到家後,聞到有百合花的味道,但家裡又沒有人擺花,事後到外公靈堂才發現,原來靈前放有百合花,種種跡象讓她相信,外公的肉身即使離開了,靈魂卻還是默默地守護著她。

最玄的是,12/21是外公的百日,因為自己懷孕的關係,媽媽要原PO記得在肚子綁上紅絲帶,以免沖煞,也跟外公拜託要保佑她順產;沒想到20日原PO的羊水就破了,21日凌晨3點9分便順利產下大女兒。媽媽這才回憶到,原PO生產前幾天,她就有夢到外公,外公還跟她說要注意12月21日,卻沒有明說原因,事後他們才明瞭一切脈絡。

▲懷孕,寶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女兒出生的時間,剛好和外公離開的時間一樣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透露,女兒出生那天不僅是外公的百日,連出生的時間都和外公離開的時間一樣,一切充滿了巧合。她也感性向外公表示,「外公你知道嗎?我好想你,現在你的寶貝三個外曾孫很可愛很調皮,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很疼他們的,你在那好嗎?」思念之情惹哭一票網友。

對此很多網友都相信「人走後還會回來」,「我爸爸早上在醫院走了,隔天他一大早就回家在廚房煮茶囉!」、「祖孫情很珍貴,羨慕原po」、「我邊看你打的邊哭」、「想起阿公了」、「好感人的祖孫情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