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上U2必挑《史密斯任務》片長119分鐘 他看10次「不知演啥」...網讚老司機!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2005年主演電影《史密斯任務》(Mr. & Mrs. Smith)在全球收穫近4.8億美元票房,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喜劇動作經典。近日就有男網友回憶,年輕時相當沉迷U2電影館,光是片長119分鐘的《史密斯任務》就看超過10次,離奇的是卻一點兒也不記得劇情,這一番發言老司機一看秒懂了!

▲▼U2電影館成都店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U2電影館可說是6、7年級生共同的回憶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有網友在PTT電影版(movie)發問,「早期迪士尼動畫電影片長都是89分鐘?」他說,記憶中小時候家中有收藏整套迪士尼錄影帶,《獅子王》、《花木蘭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鐘樓怪人》等片,特別的是每一部片長幾乎都控制在89分鐘前後,「這是為什麼呢」?

該篇文章留言眾說紛紜,答案莫衷一是,也引來不少老人創意講古,「早期是用膠卷,一卷15分鐘,所以超過一點點很浪費」、「以前電影有分90跟120分鐘的錢」、「現在動畫片很多也都是90分鐘左右」、「我以為是小孩子不能坐太久」、「再多就拖戲了」。

U2,U2電影館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去年曾有網友PO照抱怨,跟妹子到U2看電影,「但是電影都沒有什麼看到就結束了」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有趣的是,留言中有男網友自爆年少輕狂的趣事。他說以前上U2電影館,規定有一條是片長120分鐘以內不用加錢,於是在極限119分鐘的《史密斯任務》成了老司機的最愛,擁有最佳的CP值,「光我都看了10多次了,然後我都不知道在演啥!」

本站新聞〈約會勝地!學生最愛「MTV電影館」 網友笑:永遠不記得演什麼 〉報導,從1980年代開始MTV大流行,裡頭是一間間獨立包廂,內有電視、數位播放設備和沙發,消費者可自由租賃喜愛的電影進包廂觀賞,很快成了學生的約會勝地,神奇的是,無數網友回想起年少的那段歲月,不約而同笑說,進入包廂永遠不記得電影在演什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