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東京開台式早餐店!沒經典蛋餅「日本人撐傘也要排」 最夯是這碗…網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美食總能牢牢抓住食客的胃,像是珍珠奶茶、滷肉飯、台式早餐等等都很夯,也讓觀光客一試上癮,小小一顆的「珍珠」更讓日本人陷入瘋狂。一名網友在PTT爆卦,「繼台灣珍奶爆擊日本人之後,東京的台式早餐店也大排長龍!」他貼出照片,只見一間位在東京的台式早餐店,長長人龍讓網友看傻。

▲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式早餐是許多人的最愛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文,「東京的台式早餐店也大排長龍!」說繼台灣珍奶之後,東京一間台式早餐店也大排長龍,並透露店家地點是在東京五反田,名為「東京豆漿生活」。原PO也在文末補充,「不過店老闆是日本人,叫田邊与志久。感覺這2年台灣熱真的快中暑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「東京豆漿生活」位在角間,街景車拍攝時似乎尚未開幕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他也貼出照片,只見店家位在角間,門口排了長長的人龍,至少超過15個人在等待,後面還有民眾拿出傘遮陽。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台灣什麼東西去日本都大賣」、「這店面太有質感」、「日本人對台灣的早餐真的很有興趣,不過就是沒人開店,我也不知道為啥」、「店家會喊『帥哥』嗎?」

還有人疑惑發問,「日本不是早餐都習慣在家吃」、「這間也不是早餐店啊!8~14耶,早午餐店」、「8點早就通勤了……跟台灣的早餐店概念不同」、「鹹豆漿日本人可以接受嗎」、「網路上寫『中国茶専門店』?然後看圖片的確實物很像永和豆漿。」

知道這間店家的網友則透露,「這家賣的是各種豆漿,然後燒餅油條、酥餅之類的,聽說鹹豆漿很夯,不知為何」、「看到影片,可惜沒有蛋餅、蘿蔔糕、大冰奶」、「他的紙袋跟手寫菜單……老闆有住過台灣吧」、「老闆雖然是日本人,但老闆娘是台灣人」、「Ig有一千則,但yotube沒什麼人po」、「看圖片不像台灣的風格,不過看食物名稱都是台灣的沒錯,還標繁中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