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奶奶腳冷…進他房間借「粉色襪子」保暖 孫子一看秒崩潰:不是這樣用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的性觀念越來越開放,許多人都會買玩具解決生理需求,不過日本卻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說,自己的奶奶前幾天說腳很冷,就從他的房間拿了一雙「保暖襪」來穿,但他走進奶奶房間查看情況時,發現奶奶誤把他的「飛機杯」當成襪子穿了,尷尬的場面真的讓他相當崩潰。

▲▼奶奶腳冷借「粉色暖襪」 孫一看崩潰:活21年從沒想過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nalKABAO)

▲奶奶腳冷…進他房間借粉色襪子保暖,孫子一看秒崩潰:「不是這樣用啦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@analKABAO)

日本網友@analKABAO在推特分享自己的尷尬經歷,原來日前他的奶奶覺得腳有點冷,就從他的房間借了一雙保暖襪來穿,他聽了疑惑想「我的房間沒有保暖襪啊」,因此就走進奶奶的房間裡查看,結果才發現奶奶腳上穿的,竟然是他日前買的飛機杯。

▲▼奶奶腳冷借「粉色暖襪」 孫一看崩潰:活21年從沒想過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nalKABAO)

▲原PO從奶奶腳上拿回飛機杯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nalKABAO)

原PO立刻跟奶奶解釋「這個東西不是襪子」,才終於從奶奶腳上拿回飛機杯,他還把「脫襪」的畫面拍下上傳。影片中可以看見,奶奶雙腳上套著粉色的飛機杯,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像襪子,原PO則用力將飛機杯扯掉,整個飛機杯被拉得超級長,過程中原PO也不停狂笑。

原PO事後也在推特留言「活了21年,沒有想到自己竟會遇到這種事」,影片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說「你的陰影應該很大」、「一輩子的陰影阿」、「我知道它有多保暖」、「只能丟掉了吧」;但也有人提醒,原PO用蠻力直接扯,可能會讓奶奶的腳受傷,還是趕快幫奶奶買一雙真正的保暖襪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