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7/5從南崁罷工棚走到總統府! 長榮空姐:小英出來面對,不要躲在總統府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長榮航空空服罷工已經邁入第14天,而工會在3日宣布,將在5日號召罷工空服員們,一起從南崁罷工棚走到總統府,並喊話總統蔡英文,「出來面對,請不要躲在總統府裡面,不重視我們的訴求。」

▲▼      長榮罷工       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4天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會表示,「希望總統出來為我們主持公道,小英總統不是說,勞工是她心目中最軟的一塊嗎?我們希望小英總統是真的把我們當成心中最軟的一塊,而不是長榮航空心中最軟的一塊。」而工會也表示,「我們要提升抗爭強度,7/5有空的人跟我們一起,從南崁罷工棚走到總統府。」

▲▼      長榮罷工       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      長榮罷工       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工會表示,「我們要跟小英總統說,請你正視我們這些女性空服員、長榮航空空服員的訴求,請妳不要躲在總統府裡面、不重視我們的訴求,請小英總統出來面對,請有空的人踴躍報名,我們明天一整天會討論詳細過程,請明天有空的人一起加入我們的活動小組來討論,7/5風雨無阻,我們從南崁罷工現場徒步走到台北總統府、到凱達格蘭大道,希望蔡英文可以出來主持公道,面對我們的訴求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韓粉號召罷免白眼女神!7PUPU喊話:以霸凌市長為樂的議員 黃捷回應了

影/花蓮嬤把熊當狗養!她曬出一張「胸前白深V」無辜大眼萌翻 網驚:真的有像

老公一句「把妳當療傷工具」她記6年!網淚崩:一直愛前任 暖心結局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