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取消優待機票是真的! 機師、地勤也被罷工連累

▲▼長榮航空地勤人員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長榮因應罷工行動,暫停所有員工及眷屬申請員工優待機票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長榮空服員工會稍早批,長榮航空官網上,已經悄悄移除空服員等優待機票的相關福利公告,意圖秋後算帳。長榮航空回應,5月8日即發出公告,公司因應後續可能發生的罷工行動,將自罷工首日起3年,暫停所有員工及眷屬申請員工優待機票,但罷工期間支援出勤者不在此限。

長榮勞資協商晚間正式宣告破局。長榮航空曾在5月8日發佈公告,指若發生罷工導致虧損,將停發年終獎金;發動罷工之日起3年內暫停優待機票,但罷工期間支援值勤者不在此限。工會表示,公司是這兩天才修改官網文字,意圖對工會秋後算帳,要求資方撤回公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公司表示,目前包括機師、空服、地勤的員工優待機票都會先暫停,待罷工結束再視情況恢復。

▲▼長榮空服員福利中,「優待機票」一欄已被移除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長榮空服員福利中,「優待機票」一欄已被移除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