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0川普見普丁「我們關係很好」 一開口就喊「別干預美選舉」官員尬笑

▲G20 川普,普丁會面。(圖/路透)

▲G20川普與普丁的「普普會」同樣受到關注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G20高峰會6月28、29日在日本大阪展開,光是美國總統川普短短兩天內就安排9個元首會面,28日下午川普更與俄羅斯總統普丁舉行雙邊會,川普在一開始就表示,「我和普丁之間的關係非常要好」。

在川普與普丁雙邊會面一開始,就逗趣的提到兩人除了關係非常要好之外,川普還特別提到「俄羅斯千萬不要在干涉美國總統大選」,而早在會面前,川普就曾提到和俄羅斯可能會提到烏克蘭問題、伊朗問題已經美俄關係,但面對記者在G20行前的提問,他當時回應「詳細要說什麼不關你們的事。」

在雙邊會談之際,記者問到川普是否會要求俄羅斯停止干涉美國大選,川普馬上指著旁邊的俄國官員說「不要干涉啊!」現場爆出笑聲。雖然看似輕鬆,但川普的確背負者民主黨和共和黨的炮轟,因為俄羅斯確實干預了美國總統大選,但川普卻遲遲不肯批評普丁。

此番普丁與川普會面,雖是透過G20而見面,但也是自通俄門調查結束後,兩人首度見面,當時在報告中提到俄羅斯確實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和川普陣營有往來,因此兩人此番「邊開玩笑邊認真的警告」也讓一旁的官員捏了一把冷汗。

►►G20峰會大合照!習近平釋出善意「主動前去找川普握手」

►►G20川普出場自帶光芒「勾肩安倍晉三」 習近平登場…氣氛秒嚴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