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寄放寵物旅館「眼球掉出來」失明! 媽怒控照護疏失

▲▼ 英國倫敦女飼主拉特克利夫(Cheryl Ratcliffe)的10歲西施犬可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heryl Ratcliffe)

▲ 西施犬可可約10歲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heryl Ratcliff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名女飼主為了讓愛犬可可(Coco)在她上班期間得到照顧,決定讓牠入住寵物旅館。只不過,她隨後接到獸醫電話嚇壞,因為可可的眼睛不但流血還掉了出來,對方僅稱這有可能是被其他狗咬傷所導致,但卻無法詳細說明事發經過。

綜合太陽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現年36歲的女飼主拉特克利夫(Cheryl Ratcliffe)得知10歲的可可出事情後,立刻放下手邊工作,趕回寵物旅館「City Paws Club」。

「可可是我的寶貝,我相信他們有能力可以照顧牠」,拉特克利夫表示,當時工作人員坦承他們什麼也沒看到,只見眼睛流著血的可可,「他們不僅僅讓牠失去一隻眼睛,更試圖用可笑的藉口來掩飾。」

▲▼ 英國倫敦女飼主拉特克利夫(Cheryl Ratcliffe)的10歲西施犬可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heryl Ratcliffe)

▲ 拉特克利夫直指寵物旅館在照護方面有疏失,甚至說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heryl Ratcliffe)

根據獸醫診所的檢查報告,可可不得不把眼睛摘除。但拉特克利夫強調,寵物旅館的工作人員在聯繫她之前,先打電話給正在度假的老闆博伊斯(Matt Boyce),且博伊斯曾向獸醫索取有關可可的醫療紀錄,「這讓我忍不住想到,如果(職員們)當天先打電話給我,我就可以早點把可可送到獸醫診所(治療),或許能對牠的眼睛多做些什麼。」

對此,博伊斯反駁拉特克利夫的說法,強調狗身上的傷勢有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。但事實上,這間寵物旅館先前曾爆出糾紛,曾有狗狗跑出來被車撞、失蹤10天發現身亡等消息傳出。根據前任員工爆料的內容,其實職員們都很盡責,但「博伊斯從來不會拒絕客人」,就算空間不足也會把案子接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