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切割黃國昌?李兆立:單純不爽可不可以自己處理啊

▲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委黃國昌日前表示如果時代力量變成「小綠」或決定要走「小綠」、「會義無反顧地離開這個政黨」,對於時代力量18日舉行決策會後傳出有黨員要求黨主席邱顯智切割黃國昌的說法,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19日表示,如果有目標之爭,就把目標講清楚;如果是路線歧異,就把路線說出來,「一直以來發出假訊息,或把個人不滿渲染成集體分裂的行徑,理由到底是什麼?」

針對黨內要切割黃國昌的傳言,李兆立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一直以來發出假訊息,或把『個人不滿』渲染成『集體分裂』的行徑,理由到底是什麼?」一次次提供材料,讓外界繼續加深「內鬥」和「分裂」的形象,除了造成不必要的傷害,製造更多負面情緒,把大家捲入惡性循環,到底成就了什麼?

李兆立認為,很同意「不該毫無理由地喊團結」的說法,團結應該是目標或理念的結合,「如果有目標之爭,就把目標講清楚;如果是路線歧異,就把路線說出來,但如果單純不爽,可不可以就自己處理啊?大家都是成年人了」。

▲李兆立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李兆立臉書)

▲李兆立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李兆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