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壯大台灣路上我們會相遇」蘇貞昌:希望賴清德好好沈澱心情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13日落幕,由總統蔡英文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順利代表民進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尋求連任。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肯定蔡英文及賴清德在這場初選表現。針對賴清德,蘇貞昌也特別表示,希望對方好好沉澱心情,「壯大台灣路上我們會相遇」。

蘇貞昌14日和蔡英文一同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,針對初選,蘇貞昌表示,蔡英文在這場初選中面對很多指教跟質疑,歷經檢驗經過淬煉,總統已經是2.0版本,可以迎向新的挑戰;至於賴清德始終秉持理想,結果一出來,馬上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團結支持蔡總統,他對此非常感配,民進黨透過這場初選展現民主的一面。

對於是否有打電話給賴清德,蘇貞昌說,交情不在一通電話,賴清德的心情他很清楚,現在就是讓他好好沉澱,未來壯大台灣路上還會再相遇,「希望賴前院長趕快整理好心情,蔡總統一再呼籲,一定會一加一大於二,大家一起支持蔡總統,下一個四年繼續為台灣努力」。

▲賴清德發臉書談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粉專)

▲賴清德發臉書談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