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佩琪稱白綠不合作!柯P上班驚恐答:怎麼那麼可怕 趁我在睡覺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晚間臉書再發文,不但自爆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特殊情誼」,還痛批柯黑一號議員王世堅,怒指「白綠不合作」。柯文哲10日一早趕著上班,面對媒體採訪問及老婆又發文一事,他驚恐回答,「怎麼那麼可怕!趁我在睡覺(發文)。」

陳佩琪9日晚間再發文,痛批柯黑一號王世堅。她怒指,「有一位柯黑一號議員,他上遍各大政論節目,對先生的砲火比選前還猛,每晚的政論時間,總見他那一套說詞一而再,再而三地在螢幕放送,而且同一時段還會同時出現在好幾個頻道裡,我聽了實在都快抓狂。」

陳佩琪怒嗆,「選前被人痛毆,選後說別計較,咱們來合作?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?個人建議這位柯黑一號議員,請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,你的意見很對,選舉不是選輸贏,是選理念,選價值,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,那不是我先生說的。」

老婆又在臉書發文,還怒指「白綠不合作」,柯文哲10日一早趕著上班,面對媒體追問陳佩琪指白綠不合作,柯文哲問,「有嗎?她什麼時候寫的?」聽見記者回答昨天,柯文哲驚恐笑答,「怎麼那麼可怕?趁我在睡覺的時候(發文)。」

▲柯文哲趕上班,被記者問題笑翻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柯文哲趕上班,被記者問題笑翻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