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中古車行人質挾持案平安落幕 蔡英文肯定警方、媒體表現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桃園市中古車行12日晚間驚傳挾持人質案,警方專案小組經過5個多小時對峙、談判後平和落幕,9名人質都平安獲釋。總統蔡英文14日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時,特別向警方及媒體表示感謝及肯定,讓事件平安落幕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13日下午前往桃園市警局,頒獎表揚挾持案有功人員時表示,昨晚第一時間知道後一直很關心,感謝警察同仁努力付出,對於挾持案平安落幕,兩位小隊長王強生、洪俊德英勇表現讓他極為感動,他要下達指示,讓兩位小隊長破格升職,公文請署長立即批上來。

蔡英文14日受訪時特別強調,她要再一次感謝警察弟兄讓事件落幕,沒有造成傷亡,她對於警察同仁要特別表達肯定跟感謝,此外,對於媒體在這次事件的處理得宜,讓警方有更多空間處理,她相信社會都有看見,對此她也要特別表示肯定。

▲蔡英文、蘇貞昌出席「108年警察節慶祝大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、蘇貞昌出席「108年警察節慶祝大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