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下外婆出家!還俗姨狂借錢「惡魔沒好下場」 神邏輯網全看傻:她才魔鬼

▲月光族,硬幣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▲他要負擔家計與阿嬤看護費,根本無能為力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之前幫單身未婚的親阿姨繳交電話費後,陷入無止盡的黑暗深淵,對方三不五時就找他借錢,結果一吃軟釘子,立刻惡言相向,甚至詛咒說「甘願被魔鬼牽著鼻子走,是不可能有好下場的。」一席話讓他十分無奈,而網友們全傻眼,直言應該斷絕關係。

「我很無奈有這樣一個阿姨。」他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阿姨和舅舅一把年紀了仍單身未婚,阿姨年輕時拋下外婆出家,雖然之後還俗,但工作不穩定也沒存款,而舅舅更糟糕,年輕時只知道酗酒、不工作,後來跑去撿資源回收,當然也不會有存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怕的是,自從他幫阿姨繳過一次電話費後,對方就這樣賴上了,時不時向他借錢;今天,阿姨傳來舅舅住院的消息,要他幫忙籌措醫藥費,由於奶奶生病需要請看護,沒有多餘的錢能運用,於是軟聲拒絕,怎料對方竟酸說,「其實我早就不想對你報以期望?一個惡魔是不可能對人慈悲的。」

▲拋下外婆出家!還俗姨狂借錢「惡魔沒好下場」 他幫繳電話費後悔...網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借不到錢就翻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聞言,男網友立刻解釋家裡的現況,但對方仍自顧自地罵,「一個甘願被魔鬼牽著鼻子(的人),是不可能有好下場的,臉書多用一點,就會離惡魔很近,錢也會遠離你。」

對此,他又氣又無奈,不知該如何是好;而網友們則紛紛回應,「斷絕來往!已讀不回」、「那她就是貨真價實的惡魔了欸,因為錢已經離她很」、「她才是惡魔吸血鬼,亂要錢,不會自己去賺」、「到底誰才是惡魔...」、「別被無理的親情綁架了,顧好自己家跟奶奶比較重要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