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承諾花蓮3項建設!為「台獨工作者」賴清德抱屈:民進黨擺明做掉他

記者吳奕靖、李唯甄、賴君欣、林姸君、林昱萱、戴若涵/花蓮-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場大型造勢8日下午在花蓮隆重登場,韓國瑜傍晚5時許在主辦單位宣稱的「15萬」韓粉簇擁之下大進場,許多韓粉激動地濕了眼眶,韓國瑜致詞時除了感謝支持者外,還為賴清德抱屈,直言民進黨擺明要做掉賴清德,未來幾個月手段會愈來愈激烈,要讓民進黨2020下台!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8日赴花蓮東大門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造勢現場「紅潮再現」,觸目所及皆是飄揚的國旗,許多韓粉身穿國旗裝、手揮旗幟,臉上還貼著國旗貼紙,攜帶自製看板,力挺心目中的政治偶像,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逾15萬名韓粉。而韓國瑜見到熱情支持者們也忍不住感動地鞠躬致謝,直說「謝謝,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!」

韓國瑜上台致詞宣布,已經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,並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,將在花蓮進行3項交通建設,首先要讓蘇花改二期工程趕快完工,其次要讓國道6號從南投接到花蓮,打造一日生活圈,最後則是建設環島高速公路,將花東地區連接起來!

韓國瑜也忍不住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抱屈,指出賴清德是一名務實的「台獨工作者」,而他是「九二共識支持者」,民進黨在黨內總統初選「擺明要做掉賴清德」,他忍不住痛批,民進黨對自己黨內對手,都是用這種方式,在未來的幾個月手段只會愈來愈激烈,韓國瑜拜託各位鄉親「給我支持,給我力量」,高喊「2020民進黨下台」!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主辦單位宣稱湧入15萬支持者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韓國瑜花蓮造勢!韓粉身穿國旗衣、自製看板力挺 熱情喊:我每場造勢都到

韓國瑜花蓮造勢 郭台銘:有沒有算過香腸從高雄運花蓮成本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