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粉罵王浩宇娘炮和解要10萬 道歉求饒「剛出社會存款才3萬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深夜在臉書貼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,先前有一位韓粉在臉書留言罵他,內容包含「娘泡(炮)」、「垃圾」等髒話,挨告之後卻傳訊息來求饒,聲稱「剛出社會,存款只有3萬多元」,負擔不起和解條件的10萬元。大部分的網友看了都覺得不能輕饒,紛紛留言力挺,「會痛才是教訓」、「要讓他自己想辦法找錢,才比較有教育效果」。

罵議員王浩宇「娘泡」和解要10萬,韓粉求饒存款只有3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貼出韓粉的求饒訊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王浩宇提到,傳訊息的人是被他提告的第一位韓粉,貼出求饒訊息是想讓大家決定,究竟是要愛與包容還是告到底,「他在臉書留言,『幹X媽死XX娘泡(炮)議員,不管桃園整天抹黑韓導,X垃圾』,我的要求是,捐款10萬元給育幼院作為和解條件。」

而這位挨告的韓粉在求饒訊息中聲稱,「關於您(王浩宇)求償的部分,我剛出社會,存款只有3萬多元,真的無法負擔,不知道可否再談談,再次鄭重地跟您道歉,臉書上的發言是我不對,真的抱歉。」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網友力挺王浩宇告到底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網友們看完截圖和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,短短6小時就有2012則留言支持王浩宇告到底,「他還年輕千萬不要放過他」、「當然要以愛與包容的心告到底啊」、「會痛才是教訓」、「要讓他自己想辦法找錢,才比較有教育效果」、「雖然這樣講有點殘忍,但是出社會了還做出自己沒辦法承受的事情,這樣的人不就是要給社會教育的嗎?」

王浩宇則在留言區中回應,「詹議員臉書那邊有十幾個網友等著被告,相關資訊都已經備份,反正發大財嘛,捐個10萬給育幼院算什麼?」

相關新聞

►韓粉挨告存款3萬賠不起!「韓家軍」發動捐款嗆:別讓議員看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