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粉挨告存款3萬賠不起!「韓家軍」發動捐款嗆:別讓議員看不起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日(5日)深夜在臉書貼出告韓粉的PO文,對方道歉並表明自己賠不起10萬元的和解金;今日(6日)一早他再次PO出一張截圖,內容是有網友主動發起募款,希望能幫這位挨告的韓粉湊出10萬元,「不要讓不分區議員看我們不起」,而這次他什麼都沒有說明,只附上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。但發稿前,議員已將這篇PO文刪除。

韓粉挨告稱存款3萬元賠不起!「韓家軍」發動捐款嗆:別讓議員看不起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PO出韓粉募款的留言截圖,隨後又自行刪除文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王浩宇在5日的貼文中提到,傳訊息的人是被他提告的第一位韓粉,貼出對話內容是想讓大家決定,究竟是要選擇愛與包容還是告到底,「他在臉書留言,『幹X媽死XX娘泡(炮)議員,不管桃園整天抹黑韓導,X垃圾』,我的要求是,捐款10萬元給育幼院作為和解條件。」

而這位挨告的韓粉在訊息中聲稱,「關於您(王浩宇)求償的部分,我剛出社會,存款只有3萬多元,真的無法負擔,不知道可否再談談,再次鄭重地跟您道歉,臉書上的發言是我不對,真的抱歉。」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王浩宇對韓粉提告,提出的和解條件是捐款10萬元給育幼院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傳開後,有自稱是韓粉的網友主動發起募款,王浩宇發現後截圖留言並在6日上午PO於臉書上,留言內容寫著,「已確認事主為真韓粉,請各位韓家軍同舟共濟出一分力,大家先小額捐款到我帳戶,集滿10萬就收單,不要讓不分區議員看我們不起!」

不過,這篇文章PO出不久,王浩宇就自行刪文,留言的網友也未回應媒體的詢問,究竟是否真的有募款活動,大概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。

相關新聞

►韓粉罵王浩宇娘炮和解要10萬 道歉求饒「剛出社會存款才3萬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