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攤「韓流夜市」花蓮再現 攤商推「市長同款」搶賺15萬韓粉財

▲▼「韓流夜市」攤商紛紛推出韓市長同款商品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▲「韓流夜市」攤商推出韓市長同款商品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記者李唯甄/花蓮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場造勢大會在花蓮舉辦,韓粉號召10萬人聚集東台灣,而久違的「韓流夜市」也在花蓮重現,業者紛紛打出「韓國瑜同款」商品來吸客,結果擺攤才短短半天、商品就已經快賣光,讓攤商樂得狂賺「韓流財」。

業者在攤位上擺出韓國瑜戴墨鏡的照片,主打「跟韓市長戴同款」,一個早上就賣出20多副,業者說,這是他們第一次來擺攤,因為業績還不錯,之後雲林、台中場造勢,也會考慮再去卡位。

▲▼「韓流夜市」攤商紛紛推出韓市長同款商品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▲韓國瑜質詢畫面也被截圖、變成廣告看板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另外有攤商也貼出韓國瑜在議會質詢時的照片,一張截圖畫上紅圈、立馬變成廣告看板,商品說明「韓市長同款手鍊」,半天就賣出300多條,攤商表示,六一凱道造勢時原本也想去擺攤,但最後被驅趕、敗興而歸,這次來到花蓮,主辦單位稱現場湧進15萬韓粉,周邊攤商如願賺到韓流財,也讓業者相當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