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花蓮東大門捕獲野生潘恒旭 回擊馮光遠一審勝訴:二審他就敗了

記者吳奕靖/花蓮報導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在端午連假期間也前往花蓮東大門,一方面到參訪花蓮觀光以外,另外也參與韓國瑜的韓粉大會師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不但捕捉到他的身影,還詢問他有關於跟馮光遠之間的官司敗訴,潘恒旭表示自己在一審時都沒有親自出庭,所以法官才不了解,二審時他會親自出庭說分明。

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出現在花蓮東大門,親自回應跟馮光遠官司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出現在花蓮東大門,親自回應跟馮光遠官司案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潘恒旭出現在花蓮東大門被熱情韓粉認出來,不少人圍繞著他拍照,人氣相當高,而談到自己跟馮光遠之間的官司,潘恒旭一臉輕鬆表示自己會上訴到底,因為一審期間忙於公務,所以都是委託律師沒有親自出庭,二審時就會親自出庭訴說分明,「很多的官司,馮光遠都是一審贏、二審就輸了,包括金浦聰那些濟南案,所以我很有信心,我在二審會贏」。

至於這次來到花蓮,潘恒旭表示來拚經濟跟觀光,對於這次韓粉大會師在花蓮看到很多人,覺得非常感動,不過他仍相當關心高雄的觀光,潘恒旭說接下來會跟花蓮有很多交流,包括像是溫泉、或是陸客方面,未來會擴大合作。

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出現在花蓮東大門,親自回應跟馮光遠官司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出現在花蓮東大門,親自回應跟馮光遠官司案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潘恒旭跟馮光遠之間的官司於6日宣判,媒體一直想要詢問潘恒旭本人的看法,不過都找不到人,僅有臉書回應「上訴到底」。他因馮光遠1月8日在臉書上PO文,針對潘恆旭的「罕見天才」評論,嘲諷他爭議不斷,智商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分高下,並引用時事,諷刺「紅豆冰淇淋加熱就變成紅豆湯」。另馮光遠也提到,與潘恆旭曾在《給我報報》專欄有合作關係,但因「他人品太差」,被踢出合作。

隔日,潘恒旭針對馮光遠的言論火力全開,認為馮光遠不僅影響他的聲譽,更詆毀公部門名譽,要求馮光遠在3天內,要收回「人品太差」的評論並道歉,否則按鈴申告求償。

法院開庭時,馮光遠提到,告他只是潘恒旭用來轉移「冷泉加熱變溫泉」的新聞爭議焦點,且很會利用關係,踩在別人頭上做事情,這就是所謂的「特殊性關係」,但對於「人品很差」的臉書PO文,並未多做說明。不過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6日宣判,原告之訴及假執行聲請均駁回,也就是說潘恒旭敗訴,馮光遠免賠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