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、郭齊喊藍營2020無「總戰略」 國民黨:有!初選後實施

▲▼郭台銘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、周錫瑋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、周錫瑋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國民黨內基層喊聲2020總統大選沒有「總戰略」,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5日在中常會後轉述,黨主席吳敦義在會中也有特別提及此事,整體戰略已經有準備好,但要初選後才會對外實施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與五人小組會面時率先表示,許多基層反應看不到國民黨總戰略在哪,只會攻擊總統蔡英文;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上午也響應,直批國民黨任憑候選人的支持者互相攻擊,「不但沒有大戰略,而且沒有團結大家的策略和方法」。

對此,歐陽龍表示,敦義在中常會上有特別提到,雖然整體戰略已經準備好,但會在初選階段、確定哪一位候選人出線之後,才會對外實施,也為了要與總統候選人出線與他的論述做結合。

另外,歐陽龍呼籲,希望大家黨內初選結束之後,所有黨員團結一致,支持代表出線候選人,這是全黨上下的共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